玉山銀行

請問在玉山銀行的前輩

大家好!

我於3月26日面試玉山銀行的業務助理一職

第一次面試已通過

想請問一下玉山的學長姊們

第二次面試要準備什麼呢?還有如果順利通過面試的話

在這段期間可以先準備讀一些東西嗎?因為本身是觀光系畢業的

所以希望自己能提早做準備

或是要準備考一些證照嗎?麻煩你們給些意見!

謝謝!


你好

我目前已經離職了

而且那時候我是工讀生

並沒有參加過正式的面試

而且

我不曉得現在的面試流程跟之前的有沒有變化但是你所提出來的問題

但是相信我可以給你答案。

如果你的第一次面試是筆試

那我相信第二次面試絕對是總行長官親自作面試

我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點作準備(1)台灣有這麼多的金融業

你為什麼會選擇玉山銀行呢?(2)目前報章雜誌上所在探討的財金知識或新聞。

(3)多去瀏覽玉山的網站。

(4)要多點自信心、要多點笑容。

(5)要讓長官感受到你想要進去玉山的企圖心跟積極度有多強。

你可以去報考人身保險、信託證照等因為這兩個算是必備的

金融常識和職業道德測驗很重要阿

你沒有通過的話

等於你的證照都不算數喔

你可以上金融研訓院的網站(http://www.tabf.org.tw/tw/Ptc/PtcExamSchedule.asp)去看看自己需要的證照

如果現在沒有考的話

以後開始工作後

就不太有時間可以準備考試了喔。

基本上公司在分發的時候

會依你的志願為主

就算一開始的時候不是在你想要的地區

可是後來也是有機會可以請調的

其實業務助理的工作內容跟一般的行員相同

只不過在薪資或福利上會偏低一些

可是1年後你可以參加內部考試

會有機會升上正式的行員

還有受訓的模式

總行會安排各式各樣的課程讓你更了解玉山的文化

還有未來在櫃檯的操作

記住喔

這個是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要好好的學習

然後還會安排讓你下分行實習

也要記住喔

在分行實習的時候是最辛苦的時候

只要妳熬過去了

後來遇到的問題就好解決了。

最後

我也要告訴你

現在金融業可不比從前輕鬆

雖然薪水高

可是要付出的額外代價也很高

如果你是一個不怕辛苦、敢勇於嘗試、敢不恥下問的人的話

那我衷心祝福你能順利進去玉山銀行玉山算是在金融業中很不錯的一個企業

可能也找不到第二個了吧加油

祝你能順利進去

不要怕辛苦喔也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加油喔~ 參考資料 我
hello:你接到第二次通知了嗎?我也是第一關通過了在等第二次通知.你是那一位呢..一起加油吧
想請問兩位 都是在4/1日收到的麻 事簡訊麻^^ 謝謝您
hello: 我是在信箱裡收到的..在3/30號的晚上收到..不知面試的大家都有收到嗎..有收到通知的是不是可以上來說說呢?

玉山銀行信用卡,玉山銀行面試,玉山銀行分行,玉山銀行開戶,玉山銀行代碼,玉山銀行工作,玉山銀行代號,玉山銀行營業時間,玉山銀行工讀生,玉山銀行薪水玉山銀行,玉山,面試要準備什麼,前輩,面試,業務助理,金融業,金融研訓院,tabf,衷心祝福

兼差|行銷|軍公教|轉職|旅遊|應徵|跳槽|業務|批發|服務|營建|批發零售|工程|金融保險|物流|大眾傳播|自傳|找工作|電子資訊|履歷表|教育|傳播|獵人頭|人力銀行|土木|會計|醫療|招募|社福|倉儲|儲備幹部|面試|零售|新鮮人|管理|

玉山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107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