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

玉山銀行的保險理財專員

今天參加了玉山銀行的保險理財專員的面談會

聽了玉山銀行的經理以及保誠人壽的經理講解之後

覺得好像是一份很好的工作

雖然還是要拉保險

不過光是底薪三萬就 很吸引人

現在讓我比較煩惱的是

很怕進去之後壓力會很大

很怕作不到三個月就離職

想請問各位有在玉山銀行學長姊們可以跟我說一下大概在公司裡工作的流程嗎?會像外界所說的一樣每天上班都要到八、九點才下班嗎?謝謝囉
我是 ING 人壽的 MDRT 會員。

事實上保險這個行業賣的是一個信任關係。

所以前面幾個月或者說第一第二年的時光將會是你最辛苦的一段日子。

而這段時光也將會讓你更加的了解人與人之間該如何的真誠相待。

此外

底薪的保障是不可能讓你簡簡單單領到的。

要領這個錢一定要付出代價

一般而言

就是你這個月的 FYC 一定要 25000 以上才可能領到

對一個新人而言可能會非常辛苦。

你可能會遭遇到非常多的拒絕及冷眼。

雖然

你可能會打著玉山銀行的招牌

但是你拿出的還是保險。

這會讓你的客戶及你的朋友覺得上當受騙。

如果你要賣保險不如就直接去保險公司去做這個事業。

其實

大的公司還可以讓你為客戶提供其他的金融服務。

例如我們 ING 集團的投信部門就是台灣最大的投信公司

當然保險部門也是最大的。

還有這個事業是你自己去開拓的

如果

你抱著上班的心態我倒是建議你不要浪費你的時間來做。

因為

公司不會要求你的工作時間到幾點下班

最多只是要求你幾點來理財服務處簽到。

其它的時間就是你自己安排了。

你要做 MDRT 還是天天三餐不濟全在你對這個事業的態度。

如果

你對這份事業還有疑問

你可以隨時連繫我!


我是安泰人壽 區經理 也是 CFP認證財務規劃師 建議你 花同樣ㄉ時間 跟體力 不如 做保險 真ㄉ 有機會 可以來了解一下

玉山銀行信用卡,玉山銀行面試,玉山銀行分行,玉山銀行開戶,玉山銀行代碼,玉山銀行工作,玉山銀行代號,玉山銀行營業時間,玉山銀行工讀生,玉山銀行薪水玉山銀行,保誠人壽,保險,理財專員,MDRT,ING 人壽,ING 集團,理財,FYC,公司

零售|人力銀行|自傳|醫療|社福|找工作|旅遊|土木|獵人頭|電子資訊|履歷表|跳槽|大眾傳播|物流|教育|管理|新鮮人|批發|營建|儲備幹部|服務|工程|招募|批發零售|倉儲|行銷|金融保險|業務|應徵|面試|轉職|兼差|軍公教|傳播|會計|

玉山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8100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