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銀行

金邊第一銀行匯錢至台灣第一銀行

因為知道金邊有第一銀行我今天到台灣第一銀行開了金如意綜合管理帳戶說新台幣、外匯、活存、定存、信託基金都通那他的意思是不是從金邊的第一銀行可以直接匯美金過來台灣呢?若要匯到台灣

在金邊的第一銀行有需要開戶嗎?還是可以像在台灣存錢那樣把錢直接存進台灣戶頭?若錢匯到了

我可以直接拿存摺去自動提款櫃提領還是...?看了相關知識有說到手續費的問題那是不是說

因為是第一銀行到第一銀行這樣只要付一次手續費就夠了呢?不好意思**問這麼多...實在很不懂這些可以詳細幫我解答嗎?謝謝喔
那他的意思是不是從金邊的第一銀行可以直接匯美金過來台灣呢?A: 每一家銀行都可匯美金過來

不只金邊第一銀行若要匯到台灣

在金邊的第一銀行有需要開戶嗎?A: 這要問當地

每個國家狀況不一樣

在台灣是你不需要在該銀行開戶

也可匯款

還是可以像在台灣存錢那樣把錢直接存進台灣戶頭?A: 在台灣是直接帶餡超也可匯款

金邊就不清楚妳可上一銀網址在海外分行 EMAIL 寫信問問若錢匯到了

我可以直接拿存摺去自動提款櫃提領還是...?A: 錢到台灣

如果你給的是台幣帳戶

銀行會給你電話

敲定匯率

入到台幣帳戶

如果你給的是外幣帳戶

會來電告知 有外幣入帳

錢直接入外幣帳戶因為是第一銀行到第一銀行這樣只要付一次手續費就夠了呢?A: 並不是

因為外幣匯款必須透過第三銀行轉

所以中間銀行還是要收手續費

到台灣一銀還是要扣入帳費

第一銀行信用卡,第一銀行開戶,第一銀行分行,第一銀行營業時間,第一銀行代碼,第一銀行代號,第一銀行網路,第一銀行招考,第一銀行獎學金,第一銀行考試第一銀行,金邊,台灣,銀行,信託基金,直接,美金,外幣帳戶,新台幣,nbsp

外匯市場|貿易|匯款|拍賣|現金卡|報關|退休|成本|兌換|GDP|頭期款|支票|貸款|數據|經濟|銀行|警示帳戶|手續費|貨幣|開店|外幣投資|內帳|繳款|補助|利率|毛利|借款|匯率|房貸|

第一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8063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