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求職人力銀行

接到人力派遣公司的電話,但不願意去參加面試該怎麼辦?

日前在求職網站登入資料求職

近日收到幾通「人力派遣公司」的電話

(我並沒有投遞履歷到那)要求我到某某公司面試約談

但我並不想做派遣的員工

希望能自己找到正職的工作

不過在電話中我並沒有明白地說清楚

對方也未留下聯絡方式

只告訴我他們是代xx公司徵求員工

要我明天到某地址找A小姐

資料填妥再由xx公司的主管來面試

所以現在我也沒辦法再聯絡對方告知我的意願

以致現在很苦惱.....請問~1.這樣我們算是正式約好面試嗎?2.如果未赴約的話

會在派遣公司所說的「xx公司」的紀錄上留下不好的紀錄嗎?3.在這些求職網站上(104、1111等...) 有辦法對人力派遣公司隱藏自己的求職資料嗎?
大大妳好~~我是用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的

我教妳

妳可以在他們的【封鎖公司清單】那邊

妳關鍵字輸入【派遣】

雖然沒有辦法百分之百封鎖

但是已經可以封鎖許多派遣的職缺了!!!妳趕快上去設定ㄅ~~爾後如果又接到派遣的電話

記得直接婉轉拒絕

否則如果你沒有明確說不要

公司還是有可能誤會妳可以前往

而至於如果確實被公司反應妳爽約的話

履歷表就會留下紀錄

據我所知

1111人力銀行求職公約

無故爽約一次者

將予以暫時鎖住帳號一週;二次者

將予以暫時鎖住帳號一個月;達三次者

將公佈於求職者黑名單並暫時鎖住帳號三個月。

104人力銀行--若發生本人已與求才廠商約定前往面試或上班之時間

屆時無故不到

未事先或事後立即通知該公司解釋原委

不聞不問

經查明屬實者

累計達2次

本網站得關閉本人履歷一個月

同時不提供本人使用本網站My104之所有功能

若累計失約達(含) 3 次

則本網站得將本人列為拒絕往來之會員

永久不開放本人使用本網站之服務。

參考資料 自己 1111 104
1--算是正式約好面試。

2--會

爽約的話

有的廠商會在人力公司留下不好的紀錄。

3-沒辦法隱藏人力派遣公司

只能隱藏某些你不想要的公司查看你的求職資料(限定三家or四家)。


個人覺得

如果工作是自己喜歡的

或因為之前並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就不要排斥派遣工作

因為一來

派遣的入門門檻較低

會接受沒有經驗的人

二來

就當自己是以此份派遣工作來學習

或者這樣說很多人不能接受

想想看

在學校上學、學知識時

我們還要付學費給學校

現在有份工作

可以讓自己學到想學的專業

還有薪水賺

why not?據我所知

人力銀行有黑名單制度

就是通知應徵者面試的公司

可以針對已約好面試

但無故未到的人

設定其為黑名單喔!

所以儘量已約好面試

就準時前往較佳。

以後不管哪家公司打電話給你約面試

可禮貌性的問對方公司名稱、聯絡人及電話

然後上網查詢該公司是否有商業登記

其實

現在連公家機關都有許多派遣人力需求。


如果派遣公司打電話給你約要面試

但你不想成為派遣員工的話

你可以告知對方你己有工作了

另外..1.你們如果約好去某家公司面試那就算是正式面試了

2.如果你當天沒去那你可以先打電話給派遣的人

告知他你有事所以無法赴約

那你就不會被列入黑名單了3.沒辦法對人力公司隱藏自己求職的資料

只能對你不想別間公司知道你在求職而做隱藏

其實只要那間公司是個不錯的公司

那你也不要排斥他是派遣職

因為只要你在公司表現好

出缺勤和配合度高

那都可能可以成為正職員工祝你找到好工作

加油唷!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最好的人力派遣公司,台中人力派遣公司,好的人力派遣公司,人力派遣公司集團,寶興盛人力派遣公司,貝斯特人力派遣公司,奕銓人力派遣公司,新竹人力派遣公司,高雄人力派遣公司人力派遣公司,派遣公司,公司,電話,人力銀行,面試,投遞履歷,派遣,網站,求職

自傳|教育|跳槽|軍公教|批發|管理|服務|履歷表|兼差|傳播|業務|金融保險|行銷|應徵|獵人頭|營建|旅遊|物流|人力銀行|招募|新鮮人|會計|土木|找工作|面試|電子資訊|醫療|批發零售|大眾傳播|儲備幹部|社福|零售|工程|倉儲|轉職|

1111求職人力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01073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