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行

~急~有人去台中商業銀行的松山分行面試過嗎?

急~有人去台中商業銀行面試過嗎?有去過的請告知一下面試流程!

今天接到5/2的面試通知

要到台中商業銀行松山分行(行員)面試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告知一下

面試大約問些什麼問題??請給我一個準備的方向^^台中商銀的待遇好嗎?是否值得投入這家銀行
怎麼是去分行面試??照理若是銀行招考櫃檯行員

都是在台中總行面試的呀?你想嘛

老總有可能為了你們跑去台北嗎?應該是你們來台中見他吧除非你應徵的是業務人員

因為業務部門是授權給各分行主管可自行晉用面試須知在我回答另一網友的問題有提到

你自己點選進去看看至於你問台中商銀好不好?這個無法在這回答(不然我可能被數千人臭罵)若你想瞭解金融業的狀態

留個訊息給我

我給你電話

你要問啥都可以(總不能叫我花電話費吧?電話貴貴的ㄟ) 參考資料 銀行的工作經驗

台中商業銀行分行,台中商業銀行招考,台中商業銀行行員,台中商業銀行福利,台中商業銀行網路銀行,台中商業銀行代碼,台中商業銀行考試,台中商業銀行代號,台中商業銀行面試,台中商業銀行工作台中商業銀行,台中,松山,面試,分行,有人,銀行,業務部門,台北,問題

新鮮人|醫療|批發零售|金融保險|轉職|儲備幹部|業務|管理|零售|批發|履歷表|傳播|跳槽|營建|服務|行銷|社福|大眾傳播|倉儲|招募|土木|面試|旅遊|軍公教|教育|獵人頭|會計|找工作|應徵|自傳|兼差|人力銀行|工程|電子資訊|物流|

台中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30002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