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網路銀行

網路銀行單筆申購基金,是馬上買馬上生效,還是要幾天工作天?

你們好小弟有申請中國信託及兆豐銀行的網路銀行

最近7月9日分別在這兩個銀行單筆申購國內基金50000元

7月11日上網查詢確實有扣款

但是沒有基金投資的資料

只有之前定時定額的基金資料

那他們到底有沒有幫我申購

晚一天基金的淨值就不一樣了

這樣我就損失了。

而且中國信託有寄交易的E-mail給我

申購金額正確

但交易單位數是0.00

為什麼?我好擔心喔!

可否請各位給小弟一個答案?
一般網銀申購

如果下午3:30以前申購

你買到的就是7月9日的淨值

如果是3:30以後申購

就是算隔天7月10日的淨值.中國信託有寄交易的E-mail給你

申購金額正確 .那就是表示交易成功.雖然你確定成交

但交易單位數是0.00

為什麼?因為銀行要把你的申購跟基金公司聯絡

作業時間約5~7個工作天

所以你不用擔心

過幾天

單位數的資料就會出現了.
一般網路下單都3~5個工作天....別擔心....淨值依扣款日當天為準....你買哪一支基金?
您好:免驚!

隔個幾天數值就出來了!

下單的方面

就是以當天的淨值為購入價!


2:00~3:30以前下單

算當日淨值注意有沒有扣款就知道有沒有買到了

有扣就算買了

網路銀行轉帳,台灣銀行網路銀行,華南網路銀行,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玉山網路銀行,網路銀行安全,網路銀行申請,郵局網路銀行,台新網路銀行,台銀網路銀行網路銀行,中國信託,基金,兆豐銀行,銀行,交易,生效,定時定額,資料,淨值

股票型|雷曼兄弟|避險|債券基金|信託|儲蓄基金|定期定額|投資型保單|長期|短期|基金平台|資產配置|礦業基金|私募|單一國家|投資標的|停扣|停利點|郵局|全球型|基金淨值|網路基金|匯率|利息|理財專員|壽險|贖回|績效|配息|連動債|

兆豐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11085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