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銀行網路銀行

基金贖回一定要回原購買銀行辦理嗎

我有一支基金(元大多元)要贖回

可是購買時辦理的銀行在嘉義

而我現在搬到台北來

不太可能去嘉義辦理贖回的手續

另外我購買的存証也因搬家時不見了

要去哪裡重新辦理?
不知道你的銀行是那一家

因為每家銀行的規定都不同

不過大部份的銀行你都可以要求其他分行代辦

只是如果是由其他分行代辦在時間上會更久

建議你可以看看詢問先辦理網路銀行

在直接 經由網路銀行贖回妳的基金.存證不見了

是沒有影響的

因為現在的基金買賣都不會有存證的

除非你原始購買的單位和後來的有出入你需要做證明

不過這種情況發生的機率應該微乎其微

總結還是必需先問銀行

因為每家的規定都不同.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是沒經過這樣的經驗啦 ^ ^不過

你可以問台北的分行看看是否可以辦贖回及遺失該如何辦理之類?如果真的不行 ~ 那就抽空去嘉義吧去辦事順便踏青也不錯喔 ! ^ ^
去同樣的銀行詢問應該就可以了。

或是先打個電話到銀行問清楚

帶好應該要帶的證明文件和原印章

況且你是本人應該ok的啦。


基金贖回時間,基金贖回手續費,基金贖回淨值,基金贖回需幾天時間,基金贖回費用,定期定額基金贖回,基金贖回日,基金贖回價,基金贖回要多久,基金贖回入帳基金贖回,銀行,基金,嘉義,購買,網路銀行,台北,元大,微乎其微,分行

避險|雷曼兄弟|單一國家|連動債|利息|資產配置|網路基金|短期|基金淨值|理財專員|績效|儲蓄基金|長期|全球型|礦業基金|定期定額|壽險|信託|匯率|債券基金|停扣|私募|投資型保單|配息|郵局|股票型|基金平台|停利點|贖回|投資標的|

土地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002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