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銀行網路銀行

土銀網路銀行買基金

請問土地銀行網路銀行買基金

定期定額要變更扣款日期

是否要在新的扣款日3天前設定才有效?比方

我想從26日變更到16日

是不是最晚要13日變更

當月的16日才會扣款呢?我目前用台銀的

是前一天變更就可以了。

因為想改用土銀的買

所以想瞭解一下

謝謝。


前一天變更就可以喔...土銀網路銀行老客戶.
定期定額扣款日期:境外基金 每月6、10、16、20、26 日 國內基金 每月6、10、16、20、26 日 *注意:委託人辦理申購之申請日未於扣款日前一營業日上午十時前辦妥者

本行得不辦理當次自動轉帳扣款及投資。


大多的網路銀行都是需要幾天前變更才有用的。

雖然

我是使用國泰世華銀行的網路銀行(MyBank)

不是使用土銀的。

不過概念應該是相同的

因為你是透過銀行來下單

但銀行也要向後端的基金公司下單

如果你今天變更

但傳到基金公司

也是 需要一些作業的時候

所以才必須幾天前就要變更完成。

我用了國泰世華銀行的網路銀行一陣子了!

蠻好用的

而且基金檔數也有超過800檔

感覺該有的基金都有。

提供給你參考

說不定也可以試看看。

參考網址:www.mybank.com.tw

土銀網路銀行買基金,網路銀行,台銀,定期定額,基金,有效,客戶,謝謝

私募|避險|停利點|長期|贖回|壽險|短期|雷曼兄弟|連動債|郵局|礦業基金|績效|資產配置|理財專員|債券基金|基金平台|單一國家|基金淨值|配息|投資標的|信託|網路基金|投資型保單|全球型|股票型|定期定額|匯率|利息|儲蓄基金|停扣|

土地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11008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