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網路銀行

哪邊兌換日幣比較滑算?

3/9日要去日本請問去哪間銀行兌換日幣會比較划算呢?2月28日1 日圓 等於 0.2789 新台幣這樣的匯率划算嗎如果花不完的日幣該怎處理?
可以考慮用兆豐銀行的網路下單機場取票它的匯率會比臨櫃便宜一點手續也不複雜

雖然atm要17元手續費如果金額多倒也划得來如果是兆豐存戶就可省下這17元在以下網頁中申請好atm轉帳後去兆豐櫃台取外幣或出發當天在機場取都可以https://netbank.megabank.com.tw/iiop/CPM1?FI=AMEX_Order_NewStart花不完的日幣如只有硬幣可以在日本機場買些小東西小零食花掉紙鈔如金額不多也不急需用錢的話建議你留下來畢竟去日本的機會多半不會只有一次
很不划算...我1月份去日本時 在機場兌換大約是1塊台幣換不到3塊日幣...買什麼都很貴回來後..1萬日幣扣掉手續費大概只能換回2500塊台幣(零錢無法換)變成4塊日幣才能換回1塊台幣所以最好換多少就花多少...用1比3 換的日幣 連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買東西...都比在台灣買貴出去前先問問親戚朋友有沒有剩日幣...零錢集一集...也可以買不少東西就算直接跟她們換 也便宜得多
根據我兩次去日本的經驗2006年7月20日當天的匯率0.28722007年1月16日當天的匯率0.2741前者太貴了

後者OK

不然0.2720已經很低了。

建議您前往台灣銀行

最划算

還有千萬不要在機場才換

因為機場的匯率比銀行貴

說真的

真的啊。


最好在台灣的銀行換兆豐銀行不管是在銀行換

或者網路下單在機場拿都很划算其他銀行

其實手續費也沒有貴多少不管怎麼換

都比在機場或導遊

日本飯店換便宜很多另外

大額的鈔票

如果沒用完有的銀行可以原價回收

但你要保留兌換的單子

他也會對鈔票上的嗎碼小零錢或小金額鈔票我都在機場買東西連一元都花掉

其他用刷卡像我身上只有一千多日元

我就買了個二千的東西

其他刷卡哈哈....不然零錢太麻煩了
其實0.27已經算很便宜ㄌ....可以在第一銀行.台新銀行.台灣銀行.都不用手續費..很方便....在機場換要100元手續費...哇..到日本能花不完ㄉ機會很少.....幾乎應該都花不夠比較多吧...若真的花不完在用透明袋子(密封帶)下次到日本在花
我以前都是去銀行兌換

後來朋友都會說去銀樓換價格比銀行漂亮

但是就是要找信用度好一點的銀樓如果你在高雄

可以去新興市場裡中正路新興市場進去郵局後面

路口那裡有一間銀樓我都是在那換的了

很多人都會去那換已經是口耳相傳的

所以每次去好像都是看到在兌幣的而已^^花不完的

如果你真的不去日本了

是還可以再兌換回來你等到匯率比你兌換時高再換不然還比你原來的錢少

太不划算了再不然就是親朋好友要去日本的

換給他囉!


日幣匯率,日幣換算台幣,換日幣,日幣換台幣,日幣 台幣,日幣兌換台幣,日幣走勢,日幣符號,日幣升值,日幣面額日幣,兆豐銀行,日本,兆豐,日圓 等於,匯率,兆豐櫃台,atm,兌換,日本機場

旅遊|跟團|愛寶|匯率|迪士尼|日本|交通|住宿|自由行|仁川|行程|民宿|退稅|樂天|北海道|護照|釜山|機票|免稅商店|入境|韓國|濟州島|九州|東大門|樂園|首爾|旅行社|自助旅行|導遊|東京|

兆豐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1017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