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銀行網路銀行

土地銀行網路基金下單

我已經在土銀基金下單了E_MAIL收到也說成功了..但是我在我ㄉ網路銀行看不到我下單ㄉ東西~而且也還沒扣款! 請問是因為還沒扣款所以網路銀行會沒有以購買ㄉ基金出現嗎!
很簡單!當你一日下單時候

都會經過三天

就是四日才會出現到電腦當中

每家都一樣

所以你按照方式都可以查得出來. 參考資料 我哥教我的(他是基金達人)
ㄚ純你好:你說的情形可能是你的扣款日未到.例如你的設定是每月6日扣款.交易明細上會在當日明細上顯視(在途).因為它要等當日淨值算出才能算出你所申購的單位數.若遇當天是休假日.則順延到下一個交易日.所以不用急看你設定的扣款而定祝你財運亨通.
你想知道怎樣借百萬月付不到五千七還是分期零利率請看以下網址分享*******/c13ca

土地銀行開戶,土地銀行分行,土地銀行招考,台灣土地銀行,土地銀行信貸,土地銀行營業時間,土地銀行房貸,土地銀行代碼,土地銀行代號,土地銀行地址土地銀行,土銀基金,網路銀行,網路,基金,MAIL,東西,成功,購買,電腦

網路基金|定期定額|基金淨值|配息|理財專員|股票型|資產配置|匯率|避險|贖回|信託|投資型保單|連動債|長期|郵局|基金平台|壽險|礦業基金|短期|績效|儲蓄基金|利息|停扣|債券基金|全球型|投資標的|私募|雷曼兄弟|單一國家|停利點|

土地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17037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