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網路銀行

我想投資精品型基金

我想投資精品型的基金但不要道要從何開始可否請各位大大教教我給我點意見呢???
我也是剛買華頓的精品基金~我是在兆豐的網路銀行買的~定期定額~3000、5000皆可買~每個月有6號、16號、及26號扣款~你可以自已決定你想要哪一日扣款~~不過`~剛開始使用網路銀行~必須先要攜帶身份證及原開戶印章到原開戶臨櫃申請開啟網路銀行表格~這樣~你要在網路上查詢或買賣轉換~皆很方便哦~~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我自已剛買~
目前我是知道華頓有...你可以上她的官網查..有問題在敲我吧..這是我的MSN:zxa92*hotmail.com

網路銀行轉帳,台灣銀行網路銀行,華南網路銀行,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玉山網路銀行,網路銀行安全,網路銀行申請,郵局網路銀行,台新網路銀行,台銀網路銀行網路銀行,華頓,精品,基金,各位大大,兆豐,投資,定期定額,網路,身份證

雷曼兄弟|基金淨值|資產配置|壽險|債券基金|長期|短期|贖回|配息|定期定額|理財專員|避險|績效|私募|利息|郵局|匯率|連動債|網路基金|投資型保單|單一國家|股票型|信託|基金平台|投資標的|儲蓄基金|停扣|全球型|礦業基金|停利點|

兆豐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307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