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網路銀行

我想請問美林礦業還可以投資嗎?謝謝!

我剛畢業

想選擇一支基金做定期定額的投資

查了一些資料

覺得美林礦業A2還不錯

但第一次投資不知道自已的選擇可不可以現在適合進場買嗎?它適合做長期的投資嗎?該選擇哪家銀行?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兆豐 網路銀行 手續費 5折美林礦業 適合做長期的投資原物料短缺已經是趨勢中國為全球銅、鋁礦的最大消費國

對於煤炭、鋼鐵等基礎大宗物資消費量亦超越美國

過去五年

中國鎳進口量增加了100倍。

中、印等新興國家在工業化或都市化的過程

對基本金屬等原物料需求持續增加

然而天然資源供給有限

讓基本金屬價格易漲難跌

礦產類股表現也隨之飆漲。

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投資基金不建議買礦業

能源等產業基金 風險較大建議買全球 或亞洲 歐洲 基金等到較有經驗後 再買礦業 參考資料 個人投資經驗
定期定額隨時都可以進場不必去在一高點低點你選的哪一支很適合做長期頭資阿不過盡量不要玩短期的唷 不然波動會很大 也很容易虧很大如果是銀行的話我推薦華南 不管是臨櫃 還是網銀 都是5折而且沒有最低手續費 這是我比較過後做省的 你可以考慮看看中華商銀也不錯啦 不過分行太少有點麻煩
定時定額~~就是在還未替你賺取獲利之前已經幫你降低購買成本~~與其花時間再找買點~~應決定了就行動吧!!

美林世界礦業,美林新能源基金,美林基金,美林證券,美林世礦,美林環球資產配置基金,美林新能源,美林礦業,美林世界礦業基金,美林世界黃金基金美林,礦業,投資,兆豐 網路銀行 手續費,中國,定期定額,大宗物資,原物料,謝謝,基金

雷曼兄弟|贖回|股票型|網路基金|全球型|投資型保單|郵局|信託|停扣|避險|儲蓄基金|礦業基金|短期|壽險|停利點|配息|長期|資產配置|理財專員|績效|利息|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基金平台|連動債|私募|債券基金|基金淨值|匯率|單一國家|

兆豐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1052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