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網路銀行

元大銀行證券帳戶的問題..

之前我到元大銀行 開 證券帳戶 跟 活期帳戶

但回來之後 發現 活期帳戶 並無法直接 將錢 匯款 至 證券帳戶裡面

日前我又回銀行辦理 這兩個帳戶的 約定帳戶設定

但是行員跟我說 這兩個是同一個帳戶 以設定約定帳戶

但是在網路銀行上 並無看到 兩個帳戶的約定設定

在網路銀行上面 看到的是 活儲存款-證券戶

這代表 活期帳戶 有 證券證戶 功能還是??我想請問 我該如何將 活儲帳戶 的金額 匯款 至 證券帳戶

或者是 當我股票下單後 他會直接 從 活儲帳戶 裡面扣款至 證券帳戶

還是我還要回銀行辦理其它 轉匯的業務??我沒買過股票所以不是很清楚 請詳細回答我會給予最高的分數 給熱情想幫助我的您!!
你只要確定元大銀行有足夠的存款

就可安心在證券賬戶買賣。

你若不很確定

購買股票之後

就要檢視元大銀行的存款餘額

如果不夠的話

要在兩天之內補足。

元大證券賬戶

可以直接查到元大銀行的餘額。

不需要從銀行賬戶轉到證券賬戶 -- 買賣金額都直接在銀行賬戶執行。

證券賬戶會告訴你買賣的金額。

銀行賬戶會執行金額的扣除(買)

或增加(賣)。

版大只需在證券網路功能多試試

練習一下

就會清楚了。


打她得服務電話去問看看吧通常它可以線上幫你查詢或線上教你怎麼超做現在預約到2/28日 還有抽福袋為何要選新光證券別人花100元

我們只要28元。

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

電腦/手機/語音下單 -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

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手續費退佣方式差別:一般每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佣

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

直接退給客戶

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損益。

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

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

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馬上預約 營業時間就有專員跟你洽談省 就是要這樣省點我進入馬上預約
打電話去元大銀行問才可以得到直接又正確的答案多打幾通

問到懂為止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貸利息最低怎麼貸金額最高花個三分鐘看一下這個網站*******/c13ca你將知道最適合你的是哪一種貸款方法

元大銀行代碼,元大銀行分行,元大銀行信用卡,元大銀行代號,元大銀行營業時間,元大銀行福利,元大銀行開戶,元大銀行面試,元大銀行地址,元大銀行工作元大銀行,元大銀行證券,證券,銀行,發現 活期,元大證券,問題,金額,錢 匯款,約定

電子股|券商|買進|行情|崩盤|大盤|融資|外資|套牢|股票|公司債|股份|法人|集中交易市場|股息|交割|上櫃|漲停板|放空|本益比|概念股|股東|股利|跌停|賣出|上市股票|股神|

元大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4015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