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網路銀行

霸菱資源跟富達新興..你會選哪支?

富達新興市場基金-美元霸菱全球資源基金-美元元大新中國基金這三支是我最近要開始月扣的基金~這2支部知該選哪支才好~給點建議~我要月扣3000元用HSBC網路銀行買~
富達這隻主要是買很多新興市場國家

包含很多產業

比較分散.霸菱這隻主要集中在一些資源

礦產

能源.屬於比較單一產業.元大這隻單壓中國

中國高點五千點現在兩千點上下震盪的也很厲害

也是屬於高風險區域.這三隻的平穩性比起來富達最穩

想要比較高報酬

後兩者不錯

但元大又單壓中國

似乎用的盡的能源比較好一些

您覺得呢?
個人觀點我還是比較喜歡~~投資型保單~~多了保障~~風險相對~可高可低由你決定~有專人服務讓你安心於你的工作上 投資型保單以短期來說銀行比較好是對的~但以長期來說不一定啦(長期多久再算長期~最少要滿二年以上最好是滿6年以上因有的未滿6年贖回要扣解約費用25%)~~是看是否常轉換~次數多少有關係~我比較不喜歡基金買了都不動~~我說的是轉換別類型的基金我最短的期間是14天即轉別檔基金~~投資型保單是重保障加強迫儲蓄是不一樣的(我不是說銀行的不好只是兩者是不同不能相比)基金要做長遠計畫(計畫要隋市場改變而改變標地

也不是向那家保險公司買比較好

是要業務員有做功課嗎啦 ^-^ 下單後是第二工作天買進也就是隔天買進~~轉換時第五個工作天買進)標地轉換很重要~~不是定時定額就一定會賺錢。

長期投資基金

投資型保單(共有11種類型投資型保單和外幣保單)會節省手續費用

我不是要推銷你保險

是要節省你的費用

我比較喜歡投資型保單每年都有12次轉換免手續費有國內外不同幣別可選還有不同類別基金。

{蠆繳只扣前置費用5%(保險費按月扣和行政費按月扣30元由基金淨值中扣)外加風險自負。

風險不只與標地有關

同時與投資手段與策略有高度相關

兩者必需組合得宜

因投資項目沒有到期時間

風險會因時間將風險與利潤的關係複雜化

投資的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

承擔得起風險的人

才可能是贏家。

建議增加~定時不定額(但是口袋要夠深~以妳金錢的多餘資金規晝詳細請致我的部落格留言聊)~股神巴菲特的做法是這埸投資失利會馬上加碼做手進他類產品(類似攤平~但是口袋要夠深

攤平也有進場點和方法(我是以136進埸) 標地轉換很重要~~不是定時定額就一定會賺錢。

不是定時定額就一定會賺錢。

建議標地~~富達新興市場基金-美元20%~~~霸菱全球資源基金-美元~~~50%元大新中國基金~~~30%(我都是周做檢視~不是每人都跟我一樣請自己了解自己的投資屬性再做決定~我的屬性是積極中的保守型~因大家都說我把基金當股票玩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本人不負擔盈虧之法律責任。

免費「基金健診」~幫您的基金解套!

如需進一步討論到我的部落格留言聊
嗨!

您好...這是我的部落格

你可以參考看看:***** 一個不錯的兼職事業機會!不用每月花錢買產品

絕非傳銷、非保險、非食品、非保養品。

現在經濟壓力真的很大

如果沒有多種收入

真的很難應付生活!!我也是一直在找適合自己的兼職工作。

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成功的人懂得把握機會 Clubfreedom自 2006年9月1日開始營運

至2009年4月。

總計創造了30萬以上的會員總數

總計銷售40萬張的折扣證件。

以平均每84秒就有一個人擁有一張Clubfreedom的旅遊折扣證件

每天都有1000人以上加入Clubfreedom的事業

賺取免費的旅遊

經營這個旅遊事業

您不用重複消費

卻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領取Clubfreedom所提供的5500美元獎金。

您只要在組織的推廣上稍微努力

大約3個月的時間這5500美元約台幣18萬多~就可以輕易地進入您的口袋。

而且不是只領一次就結束

是可以重覆無限次循環的領取

更重要的是~您還可以賺的更多!!clubfreedom會員福利:(終身會員

每名會員終身只需繳一次270美金 ) ● 無限次數預約行程住宿及旅遊套裝行程

並享有全球90萬以上飯店優惠折扣(全球有提供90萬間各國3-5星級飯店

每次訂房都是原價的5.5-7.9折左右) ● 享受豪華假期及郵輪之大盤價 ● 由旅遊專業人員依需求為您量身訂做推薦行程 ● 自動加入自由俱樂部已付出成千上萬現金之回饋系統 ● 推廣會員可透過循環重複系統持續獲得現金回饋 享受終身無限次數旅遊預訂優惠 賺取無限次數5500美元重複且持續性收入~選擇比努力重要!!誠心的邀請您跟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部落格詳細介紹:***** 請看看我的部落格有關這事業的簡介

有興趣想了解的話

部落格上有我的聯絡方式(msn、即時通)

可以與我聯絡...我可以為您做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想深入了解

可再約出來見面詳談!


富達新興市場基金 已撤銷核備,富達新興市場基金淨值,富達新興市場基金經理人,富達新興市場基金好嗎?,富達新興市場基金贖回,富達新興市場基金 b 股,富達新興市場基金下架,富達新興市場基金撤銷核備,富達新興市場基金停扣,富達新興市場基金配息富達新興市場基金,霸菱,霸菱全球資源基金,元大新中國基金 ,新興市場國家,資源,中國,新興,富達,元大

網路基金|投資標的|投資型保單|礦業基金|雷曼兄弟|基金平台|利息|全球型|基金淨值|郵局|資產配置|避險|儲蓄基金|長期|定期定額|單一國家|股票型|債券基金|短期|壽險|贖回|績效|理財專員|配息|連動債|匯率|信託|私募|停利點|停扣|

元大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0103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