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網路銀

已有華銀信託戶了,投資股票還需另有證券戶嗎?

我有華南銀行的帳戶

為了買基金已再申請網銀及信託戶請問信託戶是和證券戶不同的嗎?我若要線上下單股票 是不是還要在華南的永昌證券再開一個證券戶呢?這樣我的華南帳戶

就算是交割戶囉?有點搞不清楚耶....
開立信託戶.主要是可以購買國內外基金.只要第一次簽訂總契約書即可.申請網銀是為了以後購買國內外基金方便.可以直接在網路銀行上申購基金.單筆或定期定額均可.不用每次要買基金時.還要到銀行填寫申購指示書.亦可在網路銀行上.查詢目前所持有的基金淨值.損益及報酬率...等等.屆時還可以申請贖回.轉換...很方便喔!另外信託戶和證券戶是不同的...證券戶是買賣股票用的.妳若要線上下單股票.需要再到華南的永昌證券再開一個證券戶.至於妳原本扣基金用的帳戶

原則上是可以變更為交割帳戶.不過建議你另外再開一個交割帳戶.因為帳務會比較清楚.而且利率不同.交割戶利率較低.如果你原本的帳戶是薪資戶.又有授權扣基金.信用卡.手機...等到時候因為扣交割款.致使其他款項無法扣款.那就麻煩囉...可能妳會覺得再多開一個帳戶很麻煩...其實不會啦...建議妳在開交割帳戶時.可同時申請網銀.設定兩個帳戶互可轉入.轉出.這樣就方便多啦!!希望對妳有幫助.有問題可再問我!! 參考資料 行員
檢視圖片您好:信託戶與證券買賣帳戶是不同的 所以您必須到證券公司開立證券買賣帳戶 當然您可以到華南永昌開 也可以到其他證券公司開 不過證券款項的交割戶 不一定是您原本的華南銀行帳戶(我不知道它們是否可以直接連結) 一般是要另外再開一個銀行帳號 專門供買股票扣款 賣股票入帳用的請到證券公司開戶 我想您的疑問 開戶人員與您面對面溝通會更清楚
信託只是買基金.連動債.政府機構債!!委託業員幫你操盤基金証卷是在現貨或期貨的剛幫你上華南找了一下開卷戶的資料華南配合的卷商是永昌所以你要再那邊開一各卷戶才可以在期貨或現貨做下單動作交割是華南因為它會從華南戶頭做扣款

證券營業員,證券公司,元大證券,證券分析師,證券交易所,證券開戶,寶來證券,日盛證券,證券手續費,凱基證券證券,永昌證券,華銀,華南,股票,基金,網路銀行,交割,銀行,投資

崩盤|股份|股神|交割|公司債|融資|電子股|漲停板|上市股票|外資|套牢|行情|買進|放空|概念股|上櫃|股息|法人|賣出|本益比|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股東|券商|跌停|股利|大盤|

華南銀行網路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9023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