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網路銀

因支付卡要實名認證,想到大陸去開銀行帳戶請解答

因為支付寶要實名認證需要大陸銀行

目前支付寶必須要大陸的銀行帳號

所以想自己去大陸開戶

請問:1.如果我要開戶

以工商銀行

招商銀行

建設銀行這三家為主(其它若有不錯的也可建議)

請問我要搭飛機到大陸哪個機場較方便?2.到機場後

我要怎麼到所指定的銀行?3.到那個銀行後

我要怎麼跟銀行行員說要辦理什麼帳戶?要帶什麼證件辦理?4.該家銀行什麼時間可以辦理?當天可以來回嗎?5.我想去一次就能夠辦成

所以請問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還有小弟因為是第一次去大陸

所以很多東西不太清楚

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們提供較詳細的解答

謝謝!
1.如果我要開戶

以工商銀行

招商銀行

建設銀行這三家為主(其它若有不錯的也可建議)

請問我要搭飛機到大陸哪個機場較方便?廈門最近最方便

走小三通

到東渡碼頭

再到廈門市區

中山路附近三家銀行都有在辦理人民幣開戶2.到機場後

我要怎麼到所指定的銀行?如果是廈門中山路建設銀行為例

東渡碼頭坐計程車也不過10來元

很近中國建設銀行

廈門華輝支行

中山路76-132號一樓 0592-2033818(當然也有其他點

如鷺江道或是鼓浪嶼上)3.到那個銀行後

我要怎麼跟銀行行員說要辦理什麼帳戶?要帶什麼證件辦理?主要帶著台胞證 護照或台灣身分證(相片雙證件)

告訴行員要開人民幣帳戶及網路銀行即可4.該家銀行什麼時間可以辦理?當天可以來回嗎?各銀行都一樣

週一至週六上班時間

小三通早去晚回

應該沒問題

主要擔心霧季

船班不穩定

但若遇上

可立即轉至廈門高崎機場搭直航回台(直航班機較不受氣候影響)5.我想去一次就能夠辦成

所以請問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主要是證件吧

注意台胞證不可以是一次簽的

要有效期的

委託旅行社代辦即可;另如果不常往返

可以附帶請行員辦理帳戶定額轉定存

如存摺帳戶超過某個金額即會自動提撥某金額至定存帳戶

這樣還可以賺些利息。

請參考

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網路銀行,建設銀行電話,建設銀行 開戶,大陸建設銀行,廈門建設銀行,上海建設銀行,建設銀行營業時間,台灣建設銀行,建設銀行 匯款建設銀行,銀行帳戶,銀行,工商銀行,中山路,大陸,廈門,實名認證,廈門華輝支行,東渡碼頭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華南銀行網路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9012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