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網路銀

期貨入金可以用網銀轉帳嗎?如果可以每家期貨商都可以嗎?

期貨入金可以用網銀轉帳嗎?如果可以每家期貨商都可以嗎?回應通知: 當有人回應問題時

就立即寄通知信給我 張貼問題: 將這個問題張貼到我的 Yahoo! 奇摩即時通狀態列
發問網友您好期貨入金的流程可以有以下幾個步驟1開戶後確認入金銀行及保證金專戶帳號依照期商配合的銀行不同

會有不同的銀行帳號

後面接自己的期貨帳號

整組帳號就是自己的期貨保證金專戶帳號假設該期貨商有數家銀行

例如 康和期貨 有搭配的銀行共計有中信 第一 華南 國泰 聯邦這五家都可以做為入金銀行如果自己有該行帳戶

例如自己有中信帳戶

當然選擇轉到 中信 的保證金專戶

這樣就不會有17元的跨行轉帳費用2選擇入金方式入金方式有發問網友提到的 網路銀行

也有 ATM/網路ATM 還有 臨櫃匯款 以及 現金存款一般最多人使用的是 ATM/網路ATM 以及網路銀行 

不過

這些需要先前往銀行做約定帳號的步驟

不然會有三萬元轉帳上限的限制臨櫃匯款 是到銀行寫匯票

採現金方式匯款

須注意安全性

以及收款戶名以 康和 為例收款戶名須寫 康和期貨(股)客戶保證金專戶 才行

匯款人則一定要寫保證金專戶擁有者(期貨戶所有人)現金存款 也是到銀行

但是要到該保證金專戶銀行

以 康和 為例

就要到 中信 第一 華南 國泰 聯邦這五家

使用現金存入所屬期貨保證金專戶

戶名一樣要寫  康和期貨(股)客戶保證金專戶 才行

存款人則一定要寫保證金專戶擁有者(期貨戶所有人)以上規則適用所有期貨商入金因牽扯到時間跟自己的權益

馬虎不得歐~ 參考資料 目前是康和期貨經紀人

用心貢獻自己所知
問:期貨入金可以用網銀轉帳嗎?如果可以每家期貨商都可以嗎?答:可以的

只要你有開網銀 ! 而且該網銀帳號就是你和期貨商約定的入金帳號即可 !但是 : 你也得先和網銀那一端有約定要轉入的期貨入金虛擬帳號 ! 這樣子你就可以網上作業了 ! 無論是入金或出金皆可哦 !
期貨入金可以用網銀轉帳嗎?如果可以每家期貨商都可以嗎?問: 入金方式答:1.ATM轉帳(有約定入帳號則無當日只能匯3萬限制 ) 2.網銀(有約定入帳號則無當日只能匯3萬限制 )3.臨櫃填寫匯款單(無限制金額 限本人)問: 如果可以每家期貨商都可以嗎?答: 可以的 每家都可以喔!PS 約定入金 如何辦理呢?請洽銀行櫃員 辦理約定帳號 約定帳號就是你的入金帳號我的營業員還不賴 有需要可mail給我轉介紹給你喔~
基本上所有的期貨商都可以...只要將帳號到銀行做指定就可以直接互轉如果有需要期權操作上的技巧歡迎與我聯絡...大家可以交流一下賺錢的方法
您好:可能打擾到您了。

當然可以用網銀轉

就跟你用ATM轉帳的意思是一樣

本人曾任職於美盤後台交易員

對於全球的期貨商品有一定的了解。

看過無數贏家操作的方法。

如果您對美國期貨商品有興趣的話

我們可以互相討論。

關於手續費的問題

依法規規定

不能在網路上報價。

歡迎加入MSN討論。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與您分享經驗的營業員。

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幫您服務。


哈摟

我也有在玩期貨跟選擇權

交個朋友討論一下吧! 有msn帳號嗎? 我的是cdrjj*hotmail.com假如沒有用msn的話那電話聊也ok. 我的手機是0989737180我的興趣是短線交易

波段交易跟當沖. 手續費各家多少我大約也都略知. 我還有那種模擬的軟體(裡面有1000萬可以玩)可讓你體驗一下你的策略跟盤感喔!

期貨教學,期貨手續費,期貨保證金,期貨結算,期貨交易所,期貨選擇權,期貨商業務員,期貨業務員,期貨營業員,期貨當沖期貨,ATM,華南 國泰 聯邦 ,康和,中信,銀行,Yahoo,商都,臨櫃匯款,現金

結算|遠期|下跌|手續費|交易所|留倉|摩台|保證金|利率|當沖|下單|跌停|價量|連動指數債券|權證履約|入門|停損單|開戶|即期|走勢圖|台指|證券|分析師|多單|上漲|選擇權|波段|股票|平倉|

華南銀行網路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7086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