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網路銀

急~証券開戶相關問題

我想辦理証券開戶

但平日無法去証券處理不知中永和哪間証券有通信開戶或晚間或假日可辦理呢?另外請提供此証券配合的銀行及網路下單優惠
打電話到寶來他們會與銀行一起外出去找你開戶其實大部分券商都有外開服務也可以打給別家推薦寶來原因為她中永和有分公司靠近板橋有板橋點中永和內有雙和點若是永和靠近信義區可考慮日盛信義推薦此兩券商是因為他們的網路下單與網路看盤是業內頂尖至於你所關心的費率和銀行問題費率方面市場行情各家皆為65折左右便宜太多偏離市價的多半有連線不佳等後遺症不推薦另外依成交量大小可更便宜銀行方面券商通常會有2至3家銀行可選擇若客戶無要求則會開主交割銀行寶來為最近被併為銀的原華僑銀另外可選國泰世華與華南等日盛為日盛金另外可選國泰世華
去銀行開戶的時候

你可告知行員

你這個戶頭要扣股票款!

行員即會告知替你順道開證卷戶!

每家銀行與證卷不一定為統一的~即永豐銀行-東板橋分行與建弘證卷!

但永豐銀行-中和分行就一定是與建弘證卷為配合
你好阿 我剛退伍進入兆豐證券當營業員 因為公司要求開戶數 所以我自己提供給予 找我開戶的顧客們一顆加州空運有機水蜜桃(桃仙子的市價要59元)如果開戶完有下一筆單的話 再一送一顆 (和兆豐證券無關喔是自己提供的) 雖然我剛進入兆豐證券 但我學生時期就對證券很有興趣 自己到現在做 股票 期貨 選擇權 也有5年的經驗了 也有證券的牌照 我會以最大熱情服務大家 我們公司在台北市 忠孝東路2段95號2樓 兆豐證券營業本部 我叫王柏翔 電話0987275230 aaron_888*msn.com歡迎大家來找我開戶 可以來公司 或電話通知我 我親自去找您開戶皆可水意蜜桃只有42顆 所以大家要快喔 註:水蜜桃我是在品果聯網買(www.pinweb.com.tw)來提供給大家的 之前自己買2箱 吃還不錯 所以買來送大家 時間限96年8月16號到期喔 希望大家多幫忙 給我機會 感謝喔我們有2套免費看盤軟體 假日 晚上都可以開戶

日盛信義,中永和,証券,永和,板橋,銀行,問題,國泰世華,網路看盤,信義區

行情|崩盤|電子股|買進|跌停|本益比|概念股|股票|交割|外資|漲停板|股利|公司債|融資|股份|上市股票|股息|賣出|股神|放空|上櫃|法人|大盤|集中交易市場|套牢|券商|股東|

華南銀行網路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0073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