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銀行

請問去7-11提款要多少手續費?

請問去7-11提款要多少手續費?我用元大銀行的~好像都沒有扣手續費~為什麼?那請問~7-11提款手續費是怎麼算的?有那些銀行或郵局各個的手續費如何計算?請給我詳細一點的答案吧
新年快樂^ ^以下是我知道的7-11ATM合作的銀行是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郵局=必須是「薪資轉帳戶」一個月有三次可享受跨行提款免手續費.HSBC匯豐銀行=不管你在哪裡提款都不用扣除手續費

但存入方式要用轉帳的!!ATM轉帳費用是17元.(不過他們不定期都會推出填問卷一個月一次的跨行轉帳免手續費費用)另外有些銀行會提供薪轉戶每個月幾次跨行轉帳或提款免手續費的優惠(薪轉戶=每個月薪水都直接轉帳到某家銀行)當然你如果是拿中國信託的卡去提領就不需要手續費摟!所以基本上除了以上我講的幾個不用扣除手續費的方法之外

一般跨行提領或轉帳都須扣除手續費用喔!!跨行提領=扣除手續費6元.(有些銀行會收7元

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改成6元)跨行轉帳=扣除手續費17元.所以板大拿元大卡去提領卻不用扣手續費

那應該是元大銀行的優惠次數

如果是只有優惠免費3次

那板大去提領或轉帳超過次數還是會扣除手續費的喔!!祝你新年愉快^ ^
一般跨行提款都是扣NT6

但很多銀行會有優惠。

像我公司都是用彰銀的薪資戶

我們跨行提款一個月有五次不需手續費NT6(第六次開始才扣手續費)。

你用元大的沒有扣款

有可能是因為元大有優惠你喔!!
如果你是不同家銀行的提款手續費是17元如果是同一家就不收手續費郵局對銀行提領一樣也是17元

元大銀行代碼,元大銀行分行,元大銀行信用卡,元大銀行代號,元大銀行營業時間,元大銀行福利,元大銀行開戶,元大銀行面試,元大銀行地址,元大銀行工作元大銀行,7-11,中國信託,HSBC匯豐銀行,郵局,跨行提款免 手續費,銀行,新年快樂,不管你在哪裡,ATM轉帳

匯款|銀行|毛利|內帳|數據|支票|開店|警示帳戶|借款|報關|經濟|手續費|外幣投資|現金卡|補助|匯率|繳款|外匯市場|利率|拍賣|貨幣|退休|貿易|GDP|貸款|成本|兌換|頭期款|房貸|

元大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0310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