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銀行

為何新光證券一直打廣告,真的那麼好,請問各位是用那家證券

近幾天發問幾個問題

常見新光證券打廣告

都不實際回答問題的重要性

感覺好像私用知識板面做生意推銷!感覺不是很好~很沒有幫助~只會破壞問題的觀點!
您好

我是阿榮

元大銀行敦南分行的保全員

那家證券服務好、手續費優惠都不打緊

最重要是您有沒有賺錢

這才是您要關心的事

我不能四處跑

所以只能透過元大證券在每天盤後交易

掛單買進與賣出

股票、基金、外幣都是自已做功課

所以我賺多少錢

銀行的經理及行員他(她)們是有目共睹

今天換成是客戶您賺錢

誰都很開心

因此許多人想藉著投資理財

在不景氣中為自已加薪

過好日子不是嗎? 這就是我正常上班

不用假日加班

薪水從2萬2變成3萬

過得有錢又有閒的訣竅

希望這些對您有所幫助。


新光證券大量貼廣告文已經很久了還常用分身自問自答檢舉不完很多時候管理員也不管知識 被廣告化越來越嚴重管理員都被動的等人檢舉問題是檢舉了也常常沒下文沒刪除除了新光證券還有廣告衛生棉廣告月老銀行等等的一大堆如果今天她們公司很好用業績很好就不用這樣一直來打廣告了該公司資券很少有在信用交易尤其當沖的客戶根本就無法適應否則以她們狂打低價則扣的行銷方式來看應該市占率要很高才對但根本就不是這樣我同事的客戶就曾經跑到我們公司隔附近的新光證券去不到一個禮拜就乖乖回來了所以哩........低價不是唯一的考慮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不是近幾天~是好幾個月了其實要打廣告就跟yahoo付個錢

右邊都有廣告欄就好這邊討論區

大家真的比較想要單純的討論!不過

我想發文的人應該是聽不下去繼續造成其他人的不便!!要廣告到FB弄個粉絲

效果還比較好甚麼股票xxx的

我就看那有好幾萬粉絲天天在那邊貼廣告的效果比在這邊強太多了廣告著重的是行銷效益要打對目標族群當因為錯誤的行銷策略造成這網路社群的人都討厭某個東西時東西再好用

再繼續廣告這東西

真的效果不大甚至還有反效果總之~~ 隨意啦!!
自問自答就算了還常常跑到別人家滴版面做廣告且篇數一律2篇伺候其內容又臭又長常為ㄌ看下一篇時滑鼠都經常抗議:跑到腿都迷力氣ㄌ回答時若順便廣告已違反規則了對該廣告檢舉若屬實只要檢舉一次該則發問就會被刪除曾經故意測試同則廣告特意檢舉4~5促卻完全迷收到網管滴警告信而該則廣告也完全迷被刪除由此可豬且合理懷疑新光廣告可能就是網管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show=AB04384572這ㄍ才厲害回答幾乎都是介紹同商品且完全廣告內容醬子也能混到大師~真正了不起偶就不相信網管完全不豬道再促合理懷疑網管兼差賣廣告
我用元大的。

元大的功能還有很多要改的地方。

但一定比新光功能要強非常多。


看盤功能強賺到錢比手續費便宜要重要的多。


股票偶是在元富下單手續費應該不是最便宜8但是...偶已經用習慣他們家滴看盤軟體...一旦用習慣ㄌ...懶得換別家ㄌ!

新光證券據點,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新光證券開戶,新光證券手續費,新光證券公司,新光證券手機下單,新光證券好嗎,新光證券營業員,新光證券交割銀行,新光證券憑證新光證券,證券,元大銀行敦南分行,元大證券,阿榮,盤後交易,真的,保全,投資理財,nbsp

股利|交割|概念股|行情|公司債|上櫃|股息|套牢|賣出|集中交易市場|融資|漲停板|法人|外資|買進|股票|電子股|股神|大盤|股東|券商|股份|上市股票|崩盤|放空|本益比|跌停|

元大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1025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