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

台灣銀行,台中證卷行?

請問台灣銀行台中有證卷行嗎?在哪裡?若是我要去證卷行開戶

因為我在台銀已經有開戶了可否在台銀直接辦證卷開戶?因為證卷所好像很少.....
我也是在台銀開證券戶.台銀證券台中分公司只有一家.可以直接在台灣銀行裡直接辦理.由於台銀不是證券公司所以他們還要由銀行送件到台銀的證券分公司.需要有幾個工作天交割扣款帳簿直接用台銀的簿子即可.至於我用了台銀的看盤軟體.個人覺得簡單到不行.並不是那種專業的看盤軟體.網路系統真的不太穩定.但我是還可以接受啦.因為我不是那種一秒鐘幾十萬在出入的.所以對我來說無訪.若你有要鑽研技術分析或者是一些技術指標.建議你去別家開戶.至少找那種純證券出身的.那種的看盤軟體通常會比較專業若你只是像我一樣只有做小額定存買賣.那你就到台銀去開吧!我也有開另外一家證券出身的證券公司.那種看盤軟體就真的是很不錯!有夠專業.也有夠複雜.沒有認真的去研究.有些功能還不知道該怎麼用呢!所以多多比較幾家來看看自己的需求到哪!會比較好
臺銀-中臺中台中市民權路95號3樓檢視圖片04-22238370台銀證券台中分公司

目前只有一家。

請直接跟該券商聯絡。

務必攜帶雙證件(包括身分證在內)

開證券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