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

台灣銀行開證券戶、外幣(匯)的相關問題

一、可以直接去任何一間的台灣銀行說要開證券戶嗎? 還是有限制?二、目前有一個台灣銀行的理財帳戶

有開了黃金、基金的部分

那如果我 開了證券戶

也可以一樣從這個帳戶裡扣款嗎?!三、我除了雙證件外

還需要帶什麼嗎?!四、直接到台灣銀行的服務台跟她說要開證券戶就好了嗎? 我想用網路下單。

請問去開戶要多久以後才能用網路下單買股票?五、外幣跟外匯帳戶指的是同一種東西嗎? 我想買基金

但有些基金是用美元或歐元計價。

所以想搞懂外幣跟外匯帳 戶到底有沒有差

還是純粹是用語上的不同。

六、我是直接去服務台說我要開外匯帳戶?七、我身上沒有外幣

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拿台幣去開外匯帳戶

她會轉換成外幣?八、一種外幣開一個帳戶? 還是外幣通通歸在同一個帳戶?
一、可以直接去任何一間的台灣銀行說要開證券戶嗎? 還是有限制?可以

但是該分行如果沒有跟證卷分行在一起

必須幫你轉到附近台銀證卷行

必須等幾天才能拿證卷存摺二、目前有一個台灣銀行的理財帳戶

有開了黃金、基金的部分

那如果我 開了證券戶

也可以一樣從這個帳戶裡扣款嗎?!可以三、我除了雙證件外

還需要帶什麼嗎?!台幣存摺四、直接到台灣銀行的服務台跟她說要開證券戶就好了嗎? 我想用網路下單。

請問去開戶要多久以後才能用網路下單買股票?等拿到證卷存摺五、外幣跟外匯帳戶指的是同一種東西嗎?外幣一般是現鈔

外匯是帳戶存款

也可說是一樣 我想買基金

但有些基金是用美元或歐元計價。

所以想搞懂外幣跟外匯帳 戶到底有沒有差

還是純粹是用語上的不同。

一樣六、我是直接去服務台說我要開外匯帳戶?不是

要在外幣櫃台

開戶金usd100等值外幣七、我身上沒有外幣

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拿台幣去開外匯帳戶

她會轉換成外幣?是八、一種外幣開一個帳戶? 還是外幣通通歸在同一個帳戶?是綜合存款帳戶多種貨幣再同一存摺

集中交易市場|跌停|漲停板|法人|行情|券商|買進|大盤|套牢|股票|股份|公司債|崩盤|股東|上市股票|賣出|概念股|股利|股神|股息|電子股|外資|上櫃|融資|放空|交割|本益比|

台灣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06040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