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

韓國基金有哪幾隻?

請問各位目前可買到的韓國基金有哪幾隻?我網路打收尋一大堆.卻看不到我要的資料.我想知道的是哪幾支.每月或每季.或每年.盈餘分配方式是自動配現金轉帳還是配單位增加單位數我要的只有配現金或配單位數的還是哪裡可以簡單清楚查的道的嗎?7.8年前有網站有寫的超級清楚.銀行買的到的每家都查的到.可是找2.3天都找不到每家銀行看....頭都快昏了...有些還沒寫清楚...重點我怕漏掉我想要的ps;千萬不要畫大餅推銷其他的我要單一韓國基金.配現金或配單位的接受業務人員.推銷..但是要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