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

臺灣銀行換舊硬幣的問題

我有很多 舊版的50元硬幣 還有更早期的那種小小顆的金色50元硬幣 這些應該都可以換吧? 另外重點來了 我還有很多 變形 損傷 的硬幣 這些可以換嗎? 都還分辨的出來是台幣就對了 我還有很多 變色 等等的硬幣 太久沒用 被太陽曬到黑 泡在水裡太久 等等原因 有些變黑色 灰色 銅色 綠色 等等五顏六色的硬幣 這些可以換嗎? 這些也都還分辨的出來是台幣 再來一個問題 如果量很多的話 (我算一算這些問題硬幣大概有2000左右) 如果全部拿去換 臺灣銀行會肯收嗎? 會不會囉哩八縮 或著會不會說要有他們的戶頭才可以換呢? 行員會不會擺臉色? 請不要貼文章 我看過了 請自己有經驗的再來回答我 ~~~~~ 謝謝
無論是舊版的50元硬幣及更早期的那種小小顆的金色50元硬幣...這些都可以換即使變形.損傷的硬幣這些也可以換除非~~~硬幣變形及損傷的非常厲害就像你說的變色.被太陽曬到黑.泡在水裡太久等等原因 這樣臺灣銀行會送到中央銀行去辨識等確認之後會打電話通知你如果當下可以決定沒問題.就馬上換給你了。

舊版的硬幣你早晚都要換的行員會不會擺臉色也不可能能夠預知反正是自己的錢

何必介意行員會不會擺臉色如果行員的態度不好你要學著開口:『麻煩態度好一點好嗎』。

去換吧!!!
直接打電話去台灣銀行問比較快吧......
行原態度不好就當場標他事後找媒體讓他上頭條

臺灣銀行各分行,臺灣銀行匯率牌,臺灣銀行網路銀,臺灣銀行開戶,臺灣銀行換鈔,臺灣銀行助貸,臺灣銀行各分行地址,臺灣銀行電話,臺灣銀行舊鈔換新鈔,臺灣銀行幾點開臺灣銀行,硬幣,50元硬幣,問題,中央銀行,黑色 灰色,五顏六色,金色,變形,台幣

銀行|GDP|報關|手續費|內帳|繳款|匯款|借款|成本|貿易|外幣投資|拍賣|退休|利率|毛利|數據|頭期款|支票|經濟|補助|兌換|現金卡|房貸|外匯市場|開店|貸款|警示帳戶|匯率|貨幣|

臺灣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31077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