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網路銀行

玉山銀行的面試~~~

很緊急的~~~我今天才接到玉山銀行的面試通知

但星期一就要去了~~請問玉山銀行面試會問什麼呢~需要注意什麼事項!!??請問玉山銀行人

或是有經驗的人~~或是銀行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喔~~~雖然我在中途就落跑了!!我是去年這個時候進玉山的說說我面試的過程(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一次面試大概有十個人吧感覺很壯觀吧大家就沿著長桌一字排開的坐下來會有兩個面試官不過通常只會由主要的面試官提問題面試官由第一個開始發問起問的問題千奇百怪的當然都會跟你有一點相關啦只是那可能是你想都沒想過他會問你的問題隱約記得唸商的他問了商科裡面專業的東西好想是什麼指標之類的還有什麼景氣的紅燈黃燈之類的吧(因為不是唸商所以不太記得了)唸傳播的他請他發表了對新聞自由的看法已經在工作的(到玉山是轉換工作的)可能跟他聊聊上一個工作的事情不過不用緊張就把他當作在聊天就好了因為我也不知道錄取的標準在哪裡因為我回答的很爛不過還是被錄取了這樣的問問題大概有2次2次之後就是自己舉手搶答啦會問幾個問題啦我記得其中一個是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去受訓的時候有跟其他人聊過其實每一梯次去面試問的問題都不一樣所以真的無從準備你也不用太擔心啦不過很重要的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