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網路銀行

網路atm轉帳要如何使用

我因為工作的需要~要使用網路atm轉帳~我想知道有使用過的人~買回來讀卡機以後~要如何開始使用~使用時要注意什麼~還有那些事項是須要了解的拜訪一下~~謝謝
讀卡機買回來後

如果是win xp的不一定需要安裝他附的驅動程式

除非抓不到讀機.你可以看你是那一家銀行的 IC卡

去那一家銀行的網路銀行ATM進行轉帳.像我是華南銀行的就固定去華南網路銀行ATM轉帳

可以使用華南的網路銀行(有帳號設定

像我固定會轉帳的帳戶就先設定

以後要轉帳就可以把帳號叫出來直接轉

也可以更改IC卡密碼

看帳戶餘額

看帳戶近六個月的交易記錄等等...).所以除了不能領錢外

所有實體ATM可以做的事

網路銀行ATM都可以做.而且更方便.不要在公用的電腦使用網路銀行ATM

很危險.有密碼外洩的可能. 參考資料 自己的使用經驗
讀卡機買回來之後

當然先要安裝囉!只要將隨機附的安裝光碟放入

跟著指示操作即可

很簡單的只需安裝一次下一次要用網路atm轉帳時

先上網

由任何一家銀行開始最好將它設為-我的最愛(以免下次誤上其他網址)連上了之後按照指引操作

試試看

不難的

atm轉帳,網路atm,atm讀卡機,郵局atm,atm匯款,atm提款上限,atm存款,atm晶片讀卡機,atm手續費,atm是什麼atm,網路銀行,網路,華南,讀卡機,銀行,驅動程式,IC卡,密碼,工作

供應鏈|點數|匯款|購物網|skype|信用卡|電子商務|貨到付款|購物|網路書店|輕鬆付|

華南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5080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