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很急的問題!要如何到下列的地點???

我要從新莊市的海山里搭公車到三重市的光復路1段84號附近的話請問要怎麼搭車 ? 我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 但計程車不在我的規劃之內想請熟知路線圖的大大們 幫幫我的忙能不轉車對我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要走一小段路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等一下準備要出門了 還請各位多多幫忙 感恩~~~

實踐大學 應用外語學系 臺北校區,實踐大學 餐飲管理學系 臺北校區,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管理學系臺北校區,實踐大學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 臺北校區,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 臺北校區,實踐大學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臺北校區,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臺北校區,實踐大學社會工作學系臺北校區,實踐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臺北校區,銘傳大學臺北校區臺北校區,光復路,臺北大學,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