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網路銀行

歡迎討論~玉山銀行等待面試間隔時間

請問有應徵過玉山銀行精英徵選的大大~最近有報名玉山銀行精英徵選...5/12號報名截止但是我去玉山精英徵選的網路上查詢...他說第一階段書面審核有通過...兩個禮拜內會傳簡訊或mail..叫我等候通知但是現在已經5/25了..仍然沒接到簡訊或mail..是怎麼回事呢??我到底有沒有機會參加面試?還有阿!!我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些人三天就接到通知第二次面試..有些人卻等了一個月..想請問一下..是不是越早接到通知的人上的機會越大?~ 有面試過玉山銀行的大大歡迎分享一下經驗..分享一下你們前後大約等多久..最後有沒有上...給我們這些後面要面試的人一些準備..不然看網路上好多人都在等 ~((贈))...給回答最完善最有幫助的大大..正在等待面試的人也可以捐贈一下點數喔!!
老實說

我覺得既然你有上網查詢過

也確認書審已經過關

其實你就放心的等吧

要是真的很不放心的話

我是建議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不過

要記得得很有禮貌歐!!至於是不是早點接到通知就比較容易上

我就不太了解了

因為我當初的流程還挺順利的

就一個禮拜面試

在一個禮拜第二次面試

然後就是等報到了

不過因為小弟我當初並不是大考錄取

所以流程或許不大相同就是了。

面試的話

就乖乖的就會上了

其實每家公司要的人都是差不多類型的

你可以去你家附近的玉山晃晃

感覺一下。

參考資料 曾經的山中人

玉山銀行信用卡,玉山銀行面試,玉山銀行分行,玉山銀行開戶,玉山銀行代碼,玉山銀行工作,玉山銀行代號,玉山銀行營業時間,玉山銀行工讀生,玉山銀行薪水玉山銀行,過玉山銀行,玉山,面試,精英,書面審核,間隔,時間,等候通知,網路

履歷表|自傳|面試|電子資訊|批發零售|會計|服務|新鮮人|醫療|大眾傳播|傳播|跳槽|旅遊|行銷|教育|營建|業務|轉職|儲備幹部|零售|人力銀行|倉儲|軍公教|招募|管理|物流|工程|找工作|兼差|土木|社福|獵人頭|金融保險|批發|應徵|

玉山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2508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