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

有些人心態很怪都說別人買的東西很便宜

都說別人買的東西很便宜而且還不只對我(周圍人都深受其害)像是我可能買了新鞋子他就主動說這雙要590元嗎?(那雙我買2400元)我當時很生氣也很在意我事後還去問別的人他像多少的鞋子別人都說看起來像2000元的鞋子後來還有一次我買一件外套買了2200左右但我這次覺得那件外套的感覺像1500~1800的感覺(稍稍買貴)後來那個朋友也是又問我你這件外套買多少?800元嗎?不知道是是不識貨還是故意的?只是每次遇到都讓我很生氣雖然我跟別人講別人都說我沒有買貴但他講的像是我每次都買貴在她眼裡那些東西都很便宜= =但他也常買貴衣服(不會挑~只要推銷員一直講他就會買)鞋子都穿很便宜那種偶爾買一雙貴的鞋子(也才1000多)就可以3天的話題都在說買好鞋很重要....不知道是什麼心態?他是想要展示他很會買便宜貨嗎?別人都只會買到貴的
你的問題我可以理解

我百貨公司買的襯衫是1504我同學問我是800嗎~對照你的800元

我覺得應該是他們不識貨

800是他們認為貴的頂點

不能超過這個範圍。

我買1千7百運動鞋

那雙鞋子是洋基字樣白色

我另一個同學說:『你直接買一雙全白的鞋

用筆畫一畫不就好了

而且他認為500以上鞋子就是貴

他還說要買3百元以下的鞋子才好

而且要去菜市場買』

我真是服了他。

外套2200算是中等價位

我很贊成你的一分錢一分貨道理

東西就是要用的久才好

一下就爛

一直買一直買

花的錢還是跟2400一樣

而且要一直買

2400我相信你一定穿很久了吧!

他們那些人

都是認為便宜有好貨

這是他們心中理念

不過他們根本找不到幾個好貨。

我是覺得

他們不識貨

有個因素我可以確定

就是他們認為東西看起來太簡單或太普通

就是便宜

他們認為服飾要很有特色

顏色要很豐富才能算貴

如果你說這東西貴

他們會立刻用手摸你的衣服

他們不懂衣服的設計和腰身設計等等

他們只懂顏色豐富程度和衣服觸感(這很多人都會)

他們容易穿設計很差的衣服

他們對於購物容易錯誤

我朋友路上推銷員推銷他東西

他笨笨的就買了

就跟你說你的朋友(不會挑~只要推銷員一直講他就會買)。

他們喜歡委屈自己使用爛貨

我們就讓他們慢慢用吧

我們沒有強迫他們不能買好的東西

是他們自願委屈自己的

他們不願意跳出來

就讓他們執迷不悟吧!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常常會跟你說『這衣服很普通阿』~這類型的討厭話?可以3天的話題都在說買好鞋很重要....~這個叫『裝懂心態』

以為自己很識貨很了解

其實不懂的人是他我真的很討厭那些喜歡委屈自己用菜市場貨

又很愛批評買有品質服飾的人

常常又念別人愛穿名牌

他們的心態我們不懂也很正常

因為他們對於服飾價值心態層次比較低

層次增加容易忘記之前的層次

我之前覺得800元以下才能接受

現在認為的數字增加

也忘記之前的感覺 參考資料 經驗 想法
其實每個人的眼光都不太一樣我想是你那位朋友覺得不是他喜歡的東西所以價錢才會猜的比較低但是妳會買下的東西一定就是你喜歡的也覺得這樣的價錢有這個價值所以才會買下~所以不用去煩惱這個問題畢竟每個人的觀點都不盡相同自己喜歡自己的東西就好了~而且要記住~一分錢一分貨喔^^
你不要在乎他的話

不就沒事了~~若我會反骨說..我買199拉~~~關你何事?!

等他1000多的鞋子壞時

揶揄他...我的199比你1000多穿更久~~哈
這些人的心態是見不得人好

您東西買貴他們會說

妳的東西沒那麼貴吧

看起來不怎麼樣啊

您東西買到便宜而他們買到貴的

這時他們會說

我也是一樣的價錢耶

或是說您的物品有多不好有瑕疵

(此時心理很不爽)相反的

您的東西是拿出來賣的

比如說房子

(賣方都是希望賣高)左鄰右舍有遇到買方

這時他們會說

哪有這麼高的價錢

可是很奇怪的

是他們在賣時會說他的房子有多好

而您的房子會被說的超沒價值

(他們沒想到

這樣的無心已經對此一區塊的價值打了大折扣

)(金錢)會造成有些人觀念的對錯

有錢與沒錢

捨得花與不捨得花

有錢與沒錢

捨得花且花對地方的人

往往金錢價值觀不會偏到哪去

有錢捨不得花

且花錢都太注意價錢的人

往往都是被騙的較多

有錢很捨得花的人

因為太闊了不知辛苦的

最後就一敗塗地

沒錢又要裝有錢的這些人

就是這些道是非

以為甚麼都知道

說出來的話做出來的事

都是討人厭的

這些是我常遇到的

個人的分析給您做參考

有不對的地方請批評指教謝謝

東西南北,什麼東西,寄東西,料理東西軍,賣東西,舌頭長東西,東西不見,東西刪不掉,品東西,自南自北自東西東西,深受其害,推銷員,洋基,一分錢一分貨,周圍人,衣服,菜市場貨,不識貨,外套

項鍊|圍巾|毛衣|耳環|針織|手鍊|

15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5023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